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我累了

真的累了,好想放一个悠长假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真正的休息...

正确地来说,是想让自己逃离这个环境,避开不想见的人.不!是避开不想应酬的人.是时候把面具脱下,让自己的肌肤透透气;把心灵洗涤干净,换个新装;重新调整脚步,不再一味跟着别人的步伐,却不知最终的目的地在哪!

踏入社会大学越久,越发觉跟自己的心灵无法坦白沟通。它总无法认同我的做法,而我又不能诚实地跟着它的脚步。我们不停地在拉扯,结果没有赢家,最终大家都落得遍体鳞伤的地步!

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带着面具?什么时候,可以不用为了讨好别人,而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什么时候,可以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不用害怕他人的脸色;什么时候,可以为了自己,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去说自己想要说的话?

我们为了五斗米,却把自己给出卖了,值得吗?

并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是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我们都需要“生活”!

但愿我有这个勇气,逃离这个乌烟瘴气的城市,去寻找我的乌托邦!

至少,让我脱下这个面具,做回一个真正的我,好吗!!!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时间的礼物

有时候,你会觉得很挫折,因为关于那件事,总是一再证明了你付出再多得努力都无用,那当然会让你感到非常失望!

亲爱的,不会无用的。也许现在你看不见想要得结果,但并不等于对将来没有作用!

上天的旨意很神秘,当它要给你一份礼物时,往往不是直接拿给你,而是要你多走一些路,多转一些弯,多看一些风景!

那么有一天,当你终于得到时间给你的答案时,因为那些走过的路,转过的弯,看过的风景,你也将得到更多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