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37周了

















看回上一篇文章,原来这里已经被荒废了一段日子(汗颜ing)

肚子里的宝宝已经37周了。。。最爱的宝贝-恒恒也荣升做哥哥了。。。

不得不承认,年纪大了,机器也真的有点儿退化了。。。这次的怀孕过程出现不少状况!!!

到这一刻为止,我的血小板还达不到正常水平,所以到底宝宝何时可以出来和大家见面,还是个未知数。。。

一切就交由上天决定好了。。。

7 comments:

Bombomba said...

mummy...
在此献上我的祝福
宝宝与妈妈都会健健康康的
别忘了你还得带宝宝来我家坐坐分享我的喜悦
加油!一切会安好的!

童言 said...

VVVVVVV吹哨子!
很好看咧!就如你说“母亲的光辉”。哈哈哈
加油啊!漂亮妈咪及宝宝,祝福你们!

May said...

哇!真的好久不见,
恭喜你哦!照片拍到好靓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照片好美哦。。。

笑珠珠 said...

Bombomba:
靓靓妈咪, 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现在可以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新年时我还要到你的温馨小家拜访,别忘了准备红包哦!!!嘻嘻!!

童言 :
我们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May :
哈哈!我们真的失联好久好久了,幸好最后我们还是在这里重逢了,呵呵!!!
照片拍得好看,功劳要归于朋友的好功力,哈!!!


•·.jeSsie sZe 诗.·• :
哈哈!谢谢!谢谢!朋友的摄影功力深厚,所以才有这样的效果啦,嘻嘻!!

迷迭香 said...

拍得很漂亮哦 ~ ^^

笑珠珠 said...

迷迭香 :
哈!谢谢!真人也不错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