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姐妹出游 - 日本

这次的日本游,是在无心插柳之下促成的

话说,好姐妹 Shiphine 在5月份的时候看到 ” 每人都能飞“ 又在做促销,飞往日本的机票有便宜(不是”很“便宜哦),加上当时日圆下跌,马币又很听话,就问我们要不要去樱花国,行程共10天9夜。哗,我的梦想之游啊,当然想去;可是,往深一想,妈妈和老公是不可能让我去的,我是家里2个王子公主的贴身侍婢,哪可能请假那么久,就一口拒绝了。

可是,我不甘心就此放弃。于是,我每天就在他们俩面前,以羡慕的口气说,多希望和好姐妹放假出游,况且机票那么便宜,加上数人一起分摊住宿费,其实这次的樱花国之旅真的很便宜。。。如此连续几天 nyi nyi ngam ngam 后,他们终于忍不住投降,答应让我放假去!哗!!!!!!!!!!!!!!!!!!!!!!!!!!!!!!!!!!!!!!!                                                                                   
梦想成真那感觉,真的太美好了!!!!!!!!!!!!!!!!!!!!!!!!!!!

终于,日本之旅的梦想,在2015年的9月完成。送给自己37岁的生日礼物!!!

 Day 1 - 东京 (浅草寺)
Day 2 - 东京(筑地鱼市场)
Day 3 - 箱根  (强罗公园)
Day 4 - 箱根  (蘆之湖)
Day 5 - 高山  (中部山岳国立公园) 
 Day 6 - 高山  (世界文化遗产 - 白川乡)
Day 7  - DisneySea
 Day 8  -东京 (夜游)
 Day 9  -东京 

4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好羡慕 ing ~~

Eugein said...

哇!很棒的生日礼物!姐妹出游分外温馨,毕竟我们长大之后要安排出游也是左算右算,种种安排妥当之下才能安心去玩。最后那张一兰的拉面,我好想念啊!!我心目中的Top 1拉面!!

Unknown said...

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礼物!可以跟姐妹淘去玩真的是无敌美事。
再说再说,37岁? 你是说31 吗? 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很多。*真心话*
因为随后才follow你的blog和insta,看见你好年轻,还有小孩儿。
祝福话不嫌多,祝福你天天欢乐,健康大快乐。 继续靓丽*emuaks*

Anonymous said...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