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时间的礼物

有时候,你会觉得很挫折,因为关于那件事,总是一再证明了你付出再多得努力都无用,那当然会让你感到非常失望!

亲爱的,不会无用的。也许现在你看不见想要得结果,但并不等于对将来没有作用!

上天的旨意很神秘,当它要给你一份礼物时,往往不是直接拿给你,而是要你多走一些路,多转一些弯,多看一些风景!

那么有一天,当你终于得到时间给你的答案时,因为那些走过的路,转过的弯,看过的风景,你也将得到更多的礼物!

7 comments:

Harry TEOH said...

2008年第一个文章,第一个意见,第一个人到达了。。。。

恭喜:祝你好运连连。。。

其实,若一个人的成功是平淡的路,那他将不开心。。。
但,若一个人当他回顾一直以来辛苦的道路,那他将有满足感。。

人一生里就是有要追逐这满足感,所以快乐。。
您呢?

哈哈。。。

我很快乐。。。

Bombomba said...

哈哈,竟然让 harry teoh 强先一步.

很高心在这儿见到你, 部落格到给我很多"自己"...希望你在这儿可以找到心灵上的一些寄拖,现实生活常常会得到很多的波折但在这儿我得到了居多的鼓励与真诚, 虽然认真时的你非常可怕但我依然真诚地希望你开心生活...

宝宝快出世了,虽然我无法感染你宝宝在肚子里时的那种幸福, 但请相信我...

"你一点也不胖" T_T

相信我...

还有昨天的你好美...

笑珠珠 said...

Nicole :

谢谢你让我拥有人生的第一个部落格!
2008年的第一个愿望,你帮我达成了!YEH!!!

虽然你年纪比我小,体形比我瘦,样子比我年轻(废话!),但你的心智和外表一点都不能成正比。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你那一套可不是混饭吃的!

我真的要谢谢你这一路走来所给我的鼓励和支持,尤其是在我怀孕的这段日子里,我很庆幸有你的陪伴,所以我不寂寞!谢谢你!我爱你T_T

我不会风花雪月的语言。我只能用一颗真诚的心,把我的感激化为文字,在这里与你分享!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的陪伴,不管你会逗留多久,哪怕只是那一刹间,也已足够!
(最好是越久越好啦!哈哈!)

祝你永远开心愉快!

Harry TEOH said...

哇,原来,你们认识的啊。。
对不起也。。

我心中有个第六感是kerropi你本身好像有人生的问题吗?
有什么可以让我为你效劳的呢?

mm。。
也许太会想象或胡猜了,对不起喔。。

既然宝宝要出世了,是否一切准备好了吗?
名字?

笑珠珠 said...

Harry :

还真要感谢Nicole, 不然我们也没有这个缘份在这里相会,以文字交心!

看来,你不但是一位妇产科医生,还是一位洞悉人心的心理医生哟!可敬!可敬!

我还好啦,并不是遇到什么大问题,只是在工作上遇到瓶颈,而自己一直无法突破,所以整个人都提不起劲来。。。有想逃的欲望!

我是一个满会钻牛角尖的人。大多的时候,我都转不出来,被困在胡同里,把自己的情绪弄得乱七八糟。。。

文字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工具。但在面对熟悉的朋友时,我可是一位坚强的妈妈哦!

其实浏览了你的部落格后,真的给了我很多正面的提示与鼓励。你是一颗炽热的太阳,带给大家很多温暖;我正努力把人生里的乌云拨开,让太阳晒进来;而即将出世的宝宝就是这一道太阳,我会努力的!加油!加油!加油!

跟你交谈,有一种像跟老朋友重逢的感觉。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这段友情浇水,让它开花结果!

祝你永远开心愉快!

Bombomba said...

唉哟...比起你们两个我根本没到家.

不过很高兴自己帮到你,

也希望你赶快逃出那牛角间,可以的话找知心好友谈谈,别自己想,我以前就是自己想所以想到从B去A咯哈哈哈...

加油啦!我也爱你!

Harry TEOH said...

哈哈。。
朋友们:keroppi和Nicole tan,
好高兴能通过部落格认识到你们,好开心。

好了,废话少说。
哈哈。。。。。。

其实我不是妇产科的医生啦。。
我只是这世界里,一位小小的医学系学生。。
上两个月是在妇产科做实习,所以写些那儿的故事。。
现今,就在雪兰儿州的一个小角落里,学习些医学乡下策划类似的课程。。。

所以,满有空的。。
只是没了上网,所以最近才会一有假期大放光彩在部落格,哈哈。、、、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相信我能很了解一个人的心情。。
也因为正如此,我心想成为精神心理医生。。。
但,世间的东西难预料,所以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也许你在这里能有比较好的空间疏泄,但也不可疏泄太多喔。。
了解???

哈哈。。。。
笑下。。。。

快,
快点笑下。。。

大声点。。。
再大声。。。。

啊。。。
对了。。。。

为什么笑??
傻啊、?
嘿,叫你笑就是要你开心啊。。。
笑,让你忘了烦恼。。
当你每天笑话,那你脑里就有个centre会慢慢地regulate你的心情。。
从此,你就会比较有好的、乐观对待每件事情。。。

(这不是医学的,我想。是我自己的道理)
就如:当你失败时,好多人会说你好不幸运。
但,我却说,虽然你真的不幸运,但你的机会来了喔。你终于知道为什么了,把它当作机会让你改变命运。命运不是定下来的。。。

你知道吗?
以前的我是在stpm和matric之中做选择的吗?
4年前,好多人说matric不好什么的。。。
但,因为我相信我家人,我相信我的机会来了。
我做了些研究,后决定冒险去读。。。
如今,我当年没去报读的朋友,终于后悔了。。。
看到了吗?
世界上好多人会说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话。。
但,为什么我那么相信我哥呢?
因为他们给了我个很好的“证据,”,所以我才相信。。
什么证据?不好说吧。。。哈 哈。。。
当时的我就因为珍惜机会,所以有今天的一步。。
做了决定就不后悔是我哥跟我说的。记住:
“决定是你的,做了就不后悔。"
往前看。。。

当时,就因为有这种心态,所以我就把大家认为不好的,变成好。
对了,就是心态。
记住:“心态”

现在看到你有了为宝宝出生而开心。。
我也替你开心。。。

转牛角尖,是好的。。
因为它触动了你去想。。
想久后,你的成熟度就越强,
决定能力更好。。
我也是牛人的一部分子。。

别太称赞我了,
会骄傲的。。。
哈哈。。。

但,适当的称赞也蛮好的。。。
那。。。
就称赞多些啦。。。
哈哈。。。

呀,常说宝宝。。
放不放便透露预产期是几时呢?
哈哈。。
不方便就不要紧。。

不知你现在的心情与以前还没怀孕的心情又是如何的呢???
哈哈。。。
好八吧?
哈哈。。。
也许叫做关心吧。。。
哈哈。。。。
笑。。
笑喔。。。
对了。。
就是那么甜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