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回来啦

各位,我回来啦!
别误会,我并没有去哪里,只是做了逃亡的部落客!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些空间,让自己的心情沉淀下来,再思考未来的路该怎样走!
2008年,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出发:
我由一个精明的老婆,“升职”成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笨妈妈;
我由一个资深的老员工,毅然转换跑道成为一个职业妈妈!
这其中,我学到了许多,尤其是在朋友与同事这件事上!
我逐渐看清楚,谁是真心的朋友,谁只是一“”做“”的所谓朋友。
这又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成长。学习的过程很痛苦,但我清楚知道,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我会努力的!

3 comments:

supureh bombom said...

不要每一件事都看得那么重就不会有酱大的伤害!

笑珠珠 said...

也不算是伤害,只不过它让我更清楚了解朋友与同事的区别。
以前,你只是我的同事;
现在,你是我的朋友,
还是一起走过岁月的朋友!
别想逃哦!

supureh bombom said...

呵呵。。。从来就没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