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宝宝不爱我。。。呜呜

恒恒不喜欢他的妈咪,因为她不准他做很多事情:
- 不准吃手指
(这个他最讨厌妈咪的了。因为他超爱吃手指 ,对奶嘴一点兴趣都没有)
- 俯身不能太长时间
(他常溢奶,尤其在俯身的时候;偏偏他最爱这个活动,所以他也讨厌死妈咪了)
- 爱玩口水,常被妈咪抹嘴嘴
(他最讨厌别人弄他的脸,所以。。。。你也知道啰)
在恒恒心目中,我是一个又衰又凶的妈咪;
相反地,他爸爸,外婆,婆婆都是好人,所以他很喜欢他们!
每次叫他kiss kiss 妈咪时,他的头就转来转去,不肯就范,气死我啦!
而对其他人时,就热情得不得了,一点都不顾我的感受!
是!我承认我妒忌,!
但,我更伤心,因为 ---- 我的恒恒一点都不爱我,一点都不喜欢我。。。。
呜呜-------怎么办?
好担心叻!

10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傻妈妈~
自己的孩子一定会最爱你的!!!
不用害怕!!!
我是过来人啦~

浚妈妈 said...

还有哦~
我把你给link了!!!
你也要多来我家哦~

笑珠珠 said...

浚妈妈:)
谢谢你把我给link了!
只要你不嫌我烦,我一定会常去KACAU你!哈~

SockPeng said...

宝宝长大后一定爱妈妈!!他知道妈妈用心良苦!!
有空多来我家坐坐

小老鼠 said...

嘻~你写得好可爱哦!
不过,以我妈带小孩的经验来说,无论亲妈咪多凶多严厉,宝宝长大还是粘妈咪粘得凶咧!
因为我妈以前也是对我们很凶的,现在还不是个个找她,哈哈!!

Harry TEOH said...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but, you must take it easy and love this short period..once child growing up to 5, you will miss the life of changing the napkin d..and every night wake up to give them drink

笑珠珠 said...

Sock Peng :)
我对你的家爱不释手,只要你不嫌我烦,我一定每天到访!

小老鼠:)
希望他像你所说的一样罗!不然我可要哭了,呜。。。。

Harry :)
对呀!宝宝长大了就别期望他还会粘在身边,所以现在的我享受着半夜起来为他冲奶,换尿片的日子!嘻嘻!

Bombomba said...

哈哈哈哈...
妈妈吃干醋啦...
没什么的以前小瓜也是不要妈妈的,
但日子一久她便会知道妈妈是最爱她的^^
现在恋母到....我仿佛自己在搞同性恋...
别担心...
别担心...

Bombomba said...

骗子!
说在家了会常Update!
Heng!骗人的。

Harry TEOH said...

你做骗子了也!
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