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小飞鱼


最近的天气热到真的 beh tahan ~~~
我家恒恒脾气臭到。。。简直像“堆了10天未倒的屎”一样
谁叫他妈妈我没钱给他买冷气,付电费
不然,整个家安装冷气给他“叹”又怎样 ~~~


看天气这样热,我就带他到楼下的泳池玩水消暑
看他心情会不会好点,少发一点脾气,真不是一个乖儿子 :(
结果。。。。。
他现在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在泳池玩水的时候
有时候,还哭着被我强拉回家,怪可怜的~~~

2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家大頭哥每天回家就是叫我裝水在車造型的樹膠游泳池﹐然後對我說﹕i want swimming ! 累死我了﹗ ><“

笑珠珠 said...

哈哈哈!
这就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但就累死妈妈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