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情人知己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分享好姐妹的快乐时刻



扮美美出现在朋友的婚宴上



2009年的第一个聚会





在曼谷留下我们的倩影






新版的 Titanic







捉紧时间和帅气的靓仔“合影”








祈求佛祖
让我们友谊永固,永不分开









共同分享美食,
乱”废”一通,
这是属于我们的私密时间

















唱“K”
我们也掂

7 comments:

May said...

第1张,左2是你吗?
好友就是要酱才happy 嘛!

blog for money said...

wau..many leng lui...

Puddycat mummy said...

一班知心姐妹
这些甜蜜的回忆总令人难忘吧!

Shmily said...

女人不管未婚或已婚,都要坚持友情万岁!祝福你们友谊永固。

笑珠珠 said...

May,
猜对咯! (故意躲在友人的背后,不让你看到肥肉,嘻嘻)


blog for money,
included me? Of coz YES lah...haha!


Puddcat Mei Ai,
他们都是曾经一起共事的同事,不过有些已经离职(就像我);
但我们还是维持很好的关系,每个月总有几次出来“吹水”
我们约好每年都要有至少1次的旅行呢!!!


Shmily,
谢谢!!!
你说得对,友情比爱情可靠!!!
嘻嘻!!!

SockPeng said...

拥有这样的一班好友
是一种幸福

笑珠珠 said...

所以,我们都格外珍惜这段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