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其实我很快乐,虽然心里是苦涩的

心情很沉重,被压得快透不过气来~~~
不是不想和你们分享,只是。。。
我需要时间让心情沉淀。。。
请允许我在这个时候选择沉默!
放心,我并没有逃避,
现实也不容许我逃避。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在心里了!
不和你们分享,不是因为不重视你们,
只是我不喜欢打扰朋友,希望你们谅解!
你们能够给我最大的支持, 就是:
当我需要你们的肩膀时,请不要转身就走;
当我需要你们的拥抱时,请不要推开我的手;
当我需要你们的安慰时,请不要不接我电话~~~

姐妹们,谢谢你们!
其实我很快乐,虽然心里是苦涩的!
人生总有起伏高低,喜怒哀乐的时候,
就当是人生的一门功课。
我会努力让它及格的!

7 comments:

May said...

其实我也有好多优虑和烦恼,
又如何?开心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

~仪仪妈咪~ said...

赞成May的讲法,开心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要学会释怀!

笑珠珠 said...

May,
我绝对赞成你的说法,要开心过生活!
我一直都努力地开心过每一天!因为上天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我很感恩!
开心的笑珠珠很快就会回来的,等我啊!

仪仪妈咪,
我会的,在努力学习中!!!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某些时候我们的确需要一个宁静的地方,静下来一个人好好地思考。

只要你记得,你的身边还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们就可以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不是世界末日。

当你需要朋友时,就会有很多为你而站出来了,聆听你的心事,帮你度过低潮!祝福你早日平静心情,我们期待带着欢笑的你再次出现。

加油吧!

May said...

好像我酱,到处去搞搞震
弄到人家哭笑不得,我就很开心的了^O^
楼上的烤蚊子,是我的死对头
唉!还是快快走人,他飞到很快的

SockPeng said...

不管如何日子要过
我们要一起加油

笑珠珠 said...

烤蚊子,
你终于飞到我这儿来啦!欢迎!欢迎!
这时候的我的确需要一些宁静的空间~~~
不想被打扰,不想说话,不想面对人;
当然,面对家人和朋友的时候,我还是开心的,因为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朋友,给我一些时间,我会走出来的!我一定不会让你们等太久。。。

May,
哈哈!你也会怕了烤蚊子哦!

Sock Peng,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