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多功能女佣

我没有酱好命,家里请了一个多功能女佣!其实我就是公司里的那个多功能女佣!

初上班时,我是acc exec,负责acc, finanace和payroll 。3个月后,公司的merchandiser辞职了,老板就把她那份工作丢了给我,要我负责公司的采购和成本计算。后来,干脆兼职admin, purchasing, general clerk。

~ agnes, 厕纸没有啦。。。
~ agnes, A4 paper没有啦。。。
~ agnes, 电脑上不到网啦。。。
~ agnes, packing用的纸盒和纸袋没有啦。。。
~ agnes, 楼下的厕所没有水来啊。。。
~ agnes, 货舱有老鼠啊 (这个也关我的事???)

可是,为何一直都听不到这句啊:
~ agnes, 你今年加薪50% + 2个月花红!!!

15 comments:

童言 said...

哈哈哈。。你不孤单!我的工作性质也是和你不分上下!

笑珠珠 said...

yeah! give me five!!!

米雪儿 said...

HA...不是取笑你。而是你的叙述很幽默。

你的公司肯定是CHINA MAN COMPANY.
就只有华人公司,才会有包山包海的职位。

你在公司的地位很重要,所以什么都交给你处理。看来。。。老板也蛮器重你啦。 :P

敢敢跟老板要求说:。。。我要超过两个月花红!:)

May said...

辛苦一下
年头来时
就有好消息咯

jessie said...

唉,现在行情这么差。。有工作做薪金能准时出,已经偷笑咯!!

笑珠珠 said...

米雪儿,
哈!我就是怪老板太过“器重”我,有点无福消受啰~

May,
我是做会计的,有谁比我更清楚公司的账目咧~~~明年的花红???泡汤了。。。呜。。。

jessie,
对啰,至少我公司每个月是准时出薪水的。不走的原因是:公司距离我家才15分钟的车程,不用塞车,也不用给parking和toll,省不少哦!

迷迭香 said...

包山包海啊....
行情不好忍耐点吧 :(

cre8tone said...

果然,什么都得做...

咸 妈 咪 said...

辛苦你了!我也是包山包海的,但比你好命一點點,老板=老爸!

米雪儿 said...

笑珠,得空时,来我家领奖哦!

笑珠珠 said...

迷迭香,
大人不吃,小孩也得喝奶粉,穿pamper。。。唯有顶硬上咯 :(

little prince's mummy,
除了“老板”没得做,哈!

咸 媽 咪,
呜。。。我就知道我苦命。。。呜。。。

米雪儿,
吓?生蜘蛛网的家都有奖拿?你不是颁个最佳“勤劳”奖给我吧?哈哈!先谢谢你咯!!!

安哥爵 said...

你是能者多劳。

Penagagirl said...

你好,第一次来坐坐!

可能今年的花红就如你所愿哦!

笑珠珠 said...

安哥爵,
对啊!有得劳总比没得捞好 (只能如此安慰自己咯)

验光师,
欢迎以后常来哦!我是管账的,有谁比我更清楚公司的账目呢!明年的花红?唉。。。

CarmenNg said...

通常小型公司就是这样的咯,当作学习拿经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