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偷偷上网

“没有上网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 发神经 突然唱起齐秦的成名作来,可想而知,我已经疯掉了~~~

为了逃离这种黑暗的日子,我去申请了D台的broadband。哇啦啦,以后公司时间就可以上网啦!!!可是,为了躲人耳目,一些网站还是只可潜水,千万不可留下脚印,不然被发现了,我可要收拾包袱了(唉,我这种打工仔真可怜,连基本的娱乐都被没有。。。呜)

为了安全起见,我暂时不会在面子书留下我的脚印,但每天一定会潜水到你们的家,所以千万不好悄悄讲我坏话啊,嘻!

7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你用了D拍的boardband觉得速度怎样?我老公是用C牌的!慢到...............吐血!但是前天打电话去complain之后就OK了!!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想知道D的boardband好不好咯,想换因为家里的T线很慢咯!

jessie said...

偷偷摸摸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哈哈!!

Janelle said...

很难想象上班时间没得上网的日子要怎么过呢。。。我就快要过这种日子了。。呜~

迷迭香 said...

哈哈...我也正是偷偷爬上来的....:P

笑珠珠 said...

小薰妈,仪仪妈咪:
可能D牌的broadband 有3G了吧,速度很快咧,我家男人常download电影,通常半小时内就搞掂了,很快吧 :)

jessie:
哈哈!还不错!可是常久下去,会得心脏病啦!

公主:
到时就像我一样,自己带broadband在公司上网罗!

迷迭香:
我们同病相怜哦,呜。。。

SockPeng said...

到底花了多少钱在d broad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