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10年的第一个愿望

我2010年的第一个愿望,其实是一个成果,现在每天就很忐忑不安地等着。。。

今天,是第二天了。。。总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很难熬的这段时间。。。

是我太紧张了,所以身体才会出现这些变化?因为结果告诉我,我的愿望还未达成。所以,我想,应该是我太紧张了。。。

没关系,只要“它”一天没来,我还是有希望的。。。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你想要多一个孩子,是吗?
但愿你的愿望成真!

童言 said...

但愿你 愿望成真啊!

笑珠珠 said...

杨霓 & 童言 :
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愿愿望可以成真!!!

SockPeng said...

希望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