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996年毕业生的第十四年团年饭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打错,这的确是我们毕业后第的十四年团年饭!多恐怖啊!这样就过了十四年~~~~我们这班美少女也开始转型了。。。
自1996年毕业后,我们文商A和文商B的同学跟老师约好,每年一定要举行聚会!慢慢地,这个聚会就变成了团年饭,因为都是约在新年前的时间嘛!我们和这个老师特别有缘分,因为从初中一直到高中三,她都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这可是当年在我们学校未曾发生的事情。高中三那年,她更成为我们的级任老师。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这位老师陪我们渡过了无数的喜怒哀乐,一起分享少女心事,所以我们特别珍惜与这位老师的情缘!
让你们猜一猜,到底哪一位就是这个青春有魅力的老师?我的同事都说照片里每个人的年纪都差不多,老师根本就不在里面~~~嗄!我该开心老师保养得宜;还是该伤心流泪呢~~~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们一直都还有保持联络哦?!很不错咧!

笑珠珠 said...

部分同学从初中一直到现在,友情超过20年了。。。

veronica said...

坐在正中间的,就是老师啦。对不对?哈哈哈哈。

我猜,妳是独中毕业的哦?

笑珠珠 said...

veronica ~
你真聪明,姐姐赏你一粒苹果,嘻!
我想,只有独中毕业生才会搞这种聚会联系感情吧,三大种族的聚会太难了,搞不好还要申请聚会执照呢!哈!(不好笑哦~~~)

veronica said...

妳自认姐姐啊?我想,我应该比妳大一点。我也是1996年毕业的咯。(天!!!竟然那么多年啦!)

我猜妳是独中生,应该妳说‘文商’。又说从‘初一到高三’。

国中哪里有高三啊?哈哈哈哈。

妳是哪一所独中毕业的呢?忘了说,我也是独中生啦。嘻嘻。

Bombomba said...

很好nie...
好!今年也得到老师家拜访拜访一下!

笑珠珠 said...

veronica ~
我的学校已经不存在了。。。呜。。。呜。。。呜。。。坤成女中已经变成男女混合校了。。。呜。。。

Bombomba ~
老师一定会很开心的!!!

米雪儿 said...

知道你的年龄了。。。哈。。。
我是1995年的。。我们也有搞聚会。还有跨洲旅行。我蛮珍惜中学时期的友谊。在职场上,很难找到。:)

SockPeng said...

看来你比我大一点

键轩惠娘 said...

祝你和家人 ,虎年行好运,万事都如意。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