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最珍贵的母亲节礼物

星期六的时候,我许了一个愿:今年的母亲节,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恒恒开金口喊我一声“妈咪”!

还没当上母亲的时候,“妈咪”这个字,对我而言,只是一个代名词;
当上母亲之后,“妈咪”这个字,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等待!

从他出世到现在,我每天都在等待这个画面:
他拉着我的衣角,走路摇摇摆摆地,嘴里咿咿呀呀喊着“妈咪!妈咪”!
(看!我期待他1岁的时候,就懂得喊我)

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拉着我的衣角 (他也从来没拉过我的衣角,他只喜欢抱抱/牵手)
现在的他,已经走路走得很稳,还可以当上短跑好手,满屋子跑来跑去,追他是最好的运动!
现在的他,还是只会讲2个字 - 阿爸和apple!(1个中文,1个英文,多平均~)

星期日,我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满怀希望地等待着母亲节的礼物。。。
等待是漫长的。。。
等待是折磨人的。。。

2010年5月9日,晚上11时45分的时候。。。
恒恒还在客厅很开心地和他爸爸在玩,我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心想,今年的母亲节礼物,可能要留待端午节才能兑现了。。。
这时候,恒恒很兴奋地跑进来,抱着我,一直说:妈妈!妈妈!妈妈!
哇!这一刻!我的眼泪马上飙了出来!
那份感动,是无法用文字形容出来的!

“妈妈”--- 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呼唤!
我感恩,我还有这个福气,可以每天陪伴在妈妈身旁!
我感恩,我有这个福恩,让上天赐我一个小天使!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这一份珍贵的礼物!!!

4 comments:

童言 said...

真的是最珍贵的礼物哦!

veronica said...

以后妳还会有无数次的感动呢。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终于等到了

笑珠珠 said...

童言,
是啊,等来不易呢 ^.^

veron,
母亲节那天喊了我几声妈妈之后,一直到现在他都不再喊我了,气死~~~

sock peng,
呵呵,也只有在母亲节那天听到而已,现在他又不再喊我了,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