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哭不出来









已经忘了“哭”的感觉~

不是因为生活太过愉快,所以忘了“哭”的存在;
而是,我已经哭不出来了!

生活上种种的压力,许多的挫折 - 我已经习惯性把这些坏情绪压抑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总是把最阳光的我,以最完美的形象,呈现在家人,朋友,同事 面前!

我很坚强!我很任性!我不轻易认输!我的自尊心很强,所以常会自讨苦吃!
说得难听些:我宁愿饿死,也不会向别人乞求一口饭吃!
因为,那些难看的面孔,我已经看得太多太多。。。

4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不懂的何从安慰你,只希望你懂,身边还有朋友会跟你分担这些心中的压抑。

笑珠珠 said...

Michelle,
谢谢你!虽然我们互不相识,可是在这里得到很多你的爱!谢谢你!

我喜欢和朋友分享喜乐,不希望把自己的难过感染他们,虽然我知道他们乐意和我分担!

说真的,我已经学不会和朋友分享伤心和难过了!很可悲吧。。。

迷迭香 said...

学习放下吧
有时候我们是太在乎所以才会让自己受伤的
那些难看的面孔就别看吧
就算在眼前也可以当透明的...
练多了就上手了
加油吧 ~

笑珠珠 said...

迷迭香,
嗯!还在努力学习当中!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