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如何决定?


朋友们知道我将成为“量地官”,隔3,5,7天就打来关心我找到工作了没。。。
谢谢你们的关心,感觉好温暖哦~~~

只能告诉自己: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失业的痛,所以要感谢上天让我的人生多了这一页!当然,真心祈望这也是唯一的一页,以后的日子千万不要再来了,这种痛不是每次都顶得住的!

失业,失去的不单是一份工作,还失去了家庭的经济支撑!
柴米油盐酱醋茶,一个家庭的费用可不少!加上小孩的奶粉,尿片,预防针,有机食品,这些都是不能省的啊!还有车贷,房贷,信用卡,保险。。。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庆幸的是,之前应征的工作有了回应,只是。。。
A公司地点靠近家里,省了车程的时间;可是薪金却不是自己理想的数目,而且要求超时工作却没有补贴!
B公司符合薪金要求,也很喜欢工作的性质;可是,公司却“眸雷公甘远”,每天至少得花1个半小时的车程!(这间公司的老板出名善待员工哦)
此外,公司的其他客户知道我即将失业,也叫我到他们的公司应征。。。
好烦哦,都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知道,上天关上了这扇窗,它一定会替我打开另一扇窗!

6 comments:

Winnie said...

過渡期是心情難免不好受。
好好選擇;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加油!~

迷迭香 said...

如果地点太远也很浪费时间哦
再说万一宝宝不舒服
需要回家看他的话怎么办?

笑珠珠 said...

美丽师奶,
呜。。呜。。2份工作都不是我的所爱,所以才选择不了~~~

迷迭香,
选择时间?还是选择金钱?
可以的话,当然希望有多点时间陪伴孩子;可是,孩子越发长大,所需的费用也越多,所以希望多赚多些钱。。。
鱼与熊掌,岂能事事尽如人意。现在可以找到工作,已经很感恩了。。。

Bombomba said...

奶妈好矛盾哦,看你的分享以为你找到方向了,看开了,最后怎么又皱起了眉?
你怕没得忙吗?找到工后怕你连跟我吃饭的时间都没叻:p
东西有得有失,我在找工的过程也曾经烦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喜欢的工作,而非最高薪的,当然工钱还是在可以接受范围内。
花点时间与自己对话吧,很快你就会有答案^^

童言 said...

如果是我,我选二。

你说车程远,第一份要OT的时候,也不是迟放工?
做工最重要是老板善待员工,那么员工做的也开心,回到家也开心。

呵呵。。。我是这样想啦!

kheeliam said...

选择远一点的吧
至少可以做的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