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分开2年了!

2年前的今天,我带着破碎的心和9年的回忆,离开了你。因为我坚信,一段公平的感情,双方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当其中一方不被信任时,代表这段感情就要结束了!

终于,有机会,让我们重拾旧好!可是,我却步了。。。

你永远不知道,当初分开的原因,已成为我这一生的阴影,也成了我这一生的包袱!

终于,我忍不住向你道出当初离开的原因!因为我知道,解铃还须系铃人,只有让你知道真相,我才能从这个包袱里逃出来!

我错了!原来我的伤口还在淌血!它从来没有痊愈过!

我不敢回到你身边,因为当初受伤的感觉,到现在还是那么清晰,仿佛是刚才发生的事!

我无法再次承受你给我的伤害!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脑海里不停地浮现当初分手的情景,仿佛在提醒我。。。

耳边不停响起 Amei 的歌声: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


(以上深情的表白,纯粹是我对旧公司的感情抒发。
你们千万别乱乱瞎猜,破坏我的贞节牌坊哦!
我可是一个三从四德,贤良淑德,入的厨房,出的厅堂的好女人噢!)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不懂要说什么。。。。惟有祝福妳未来的日子里,过得幸福快乐。

笑珠珠 said...

你误会了啦,我是讲述我和旧公司的感情!呵呵!!!

June_devil said...

phew....不止veron误会,就连我也误会了=.='''

笑珠珠 said...

哎哟!paiseh 啦,这次真的水洗都不清咯~人家明明是良家妇女,贤妻良母来的嘛,怎么干出这些伤风败德的事情呢,呜~~~

Anonymous said...

昨晚一看到以什么事情,今天一大早再来看看你...原来没事...吓到我!!!!!


饭仔妈

笑珠珠 said...

饭仔妈,没事!没事!千万不要激动,吓到 BB QUEEN 就不好啦,我很心痛的~~~

没办法,我对“旧情人”的感情太深了,好像很变态哦~~~

Passion of Love said...

waiting you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