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回首 2013



今天是2013年的结束,
明天是2014年的开始。

开始与结束,都只在一瞬间。
最后一天要做的事,一定是检讨今年,放眼明年,这是例牌吧 !
家庭:  恒还是那个爱粘妈妈的小男孩。喜欢读书写字,喜欢数学英语国语华语,
            却很讨厌写笔顺;听写总是错一半。没关系,我的孩子,妈妈让你上学,是
            为了让你学习知识,不是要你拿100分!

            恩2岁了,还是不会开口说话,总爱用动作来表达。之前只会喊爸爸的她,
            满 2 岁后,终于会喊妈妈了!天!我等这句话等了有多久啊~~~
        
            在10/12/2013的这一天,医生告诉我们爸爸得了大肠癌末期,并已扩散到肝脏。
            爸爸做了切除手术,现在在修养期间。我们决定不告诉他真相,也不让他做化
            疗,只想他安心度过每一天。
事业:今年4月,毅然离开了旧公司,来到了现在的这间小公司。员工少,就没有复杂
            的人事问题。老板很好,同事也很好,最重要是现在可以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还可以准时下 班,这是目前我最满意的福利了,哈!
婚姻:相恋了15年,结婚了9年,谢谢他一直都那么地包容我,让我可以做我自己!
            今年,感谢他帮我圆梦,让我可以梦想成真!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愿望,那
            就是可以带 妈妈坐飞机出国旅游,最完美是可以一家人一起旅游!终于,明
            年我们可  以全家人在国外倒数,过一个不一样的农历新年!谢谢他一直努力
            为这个家付出,我爱你!
友情:缘起缘灭,强求不得!有些朋友在途中下车了,但我依然感激这一路有你们的
            曾经陪伴!
总结:2013年,有快乐悲伤,有得有失!日子再苦,也要笑着过每一天!能健康地活
着,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1 comment:

Eugein said...

现在才来给你留言2013的回顾文,希望不会太迟!
伴侣能爱屋及乌是天底下的大幸福,我也希望自己能真正做到在父母有生之年及时行孝,并且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有了小孩就忘掉父母的需要。
有些缘分走不下去就无需勉强,像你说的~曾经拥有也不失为一种回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