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好心做坏事



 
 
身体的累,比不上心灵上的累。
 
说的出的苦,不是苦;说不来的苦,才是真正的苦。
 
每个人舒解压力的方法都不同,请别把你的那一套放在我身上;
 
你自以为给我的是安慰,其实你在给我压力;
 
是你自己自以为很了解我?还是我不够了解我自己?
 
谢谢你的好意,谢谢你的关心;
 
只是,方法用错了,一切都变得不对了!
 
好心做坏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2 comments:

June Ooi said...

加油!!~不要被生活上的难题给打倒了。(:

笑珠珠 said...

谢谢你的加油!

我们都要做生命里的勇士,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