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只要彼此真心珍惜,此份友谊一定可以长存!

谢谢你们今晚那么丰富的farewell dinner, 谢谢你们的出席!

Mr.Ng, 您的出现真的让我很震惊!因为他们都说您没空,结果您却来了!对我而言,这是送给我最贵重的一份礼物!因为这代表了您对我的重视!我是多么地在乎啊!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Perlyn, 对不起!最后的结果让您失望了!一直告诉自己不可掉泪,因为我答应了您,要做个坚强的小孩! 结果,伤心的泪水在跟您拥抱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离开以后,最怀念的---就是您的拥抱,因为它让我感受到温暖!只是,以后我再也无法拥有这温暖了!

Siew Lin, Tammy, Christopher, Jeffrey, Woon Ching & Chris, 谢谢你们还在乎我这个朋友。数年一起工作同乐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希望你们也不会忘了我!

我相信,只要彼此真心珍惜,此份友谊一定可以长存!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