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让人觉得害怕的小孩儿


对着恒恒,常有很大的无力感!
照顾一个小孩,啊!不,是照顾一个小孩儿,是一个难度极高的‘玩意’!
他笑的时候,就像个天使一样;
他发烂渣的时候,仿佛魔鬼再世,让人逃也不及!
才4个月的他,脾气坏得不得了。
我们一旦不顺他意,他就会咬你,放声大叫,双手乱抓,双脚乱踢,极度恐怖!
我妈一直问我:你怀孕的时候,到底吃了什么东西?为什么生出一个这么臭脾气的小孩?
哎呀,我的妈妈,我也想知道答案啊!
看看别人的小孩,即乖巧又可爱;
再看看我的小胖,即臭脾气又爱发烂渣!
天啊!快救救我吧~

4 comments:

婷婷 said...

嗨!好可爱的宝宝哦!
初次到访,也欢迎你来我家坐坐...

MacY said...

可爱哦~~!

我的小叔的孩子才两个多月也很会发脾气~~
只有一句话“难搞!”....
肯能男孩是那样的吧~

浚妈妈 said...

可爱的宝宝!!!
我也有这个枕头套哦~
真巧!!!
我啊浚的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
应该是遗传到我的吧~【真不好意思】

笑珠珠 said...

婷婷:)
桐濠一定很喜欢Superman(看他们的合照就知道,哈!我很“仙”吧)
你一定是一位爱烹饪的贤妻良母,因为我在你家发现了一本食谱,有机会要试试你的手势哦^^

Macy :)
只能说:现在的小孩都很有“个性”,超难搞!
更害怕的是:万一第二个小孩是女的,也像她哥哥一样有个性,我该怎么办?

浚妈妈:
恒恒的婆婆说:是酱的啰,因为你爸爸小时候的脾气就是这样!
恒恒的外婆说:是酱的啰,因为你妈妈小时候的脾气就是这样!
总结:恒恒的爸爸和妈妈傻眼!酱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