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第一次博客约会

我的第一次博客约会,就献给了童言和她的爱人-Kent。
趁着他俩下来KL参加2009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我们就约好了在紫藤一起晚餐,过后还可带他们到茨场街走走!
真的不得不称赞Kent的驾车技术和童言这个活地图,pasar seni这么难找的地方,他们都可以找到,很多KL人可能好不知道什么是pasar seni呢~~~
吃过晚餐后,时间还早,才6.30pm而已,我们就决定到茨场街走走,感受一下这个唐人街晚上的喧哗热闹!才踏进茨场街,童言就迫不及待地发挥女人的本色-开始跟人家杀价了!哈!果然每个女人都无法抗拒它的诱惑哦!
茨场街实在太热,游客也很多,太拥挤了!我们走还没到一半的路程,就决定回程,因为时间也不早,童言要回雪华堂了!她可收获丰富了,买了不少东西,还直嚷买不够,要Kent明天再陪她来!哈!Kent,你的爱人可血拼上瘾了啦,嘻嘻!
童言,这次时间太赶啦,根本没时间去吃美食!下次来KL时,我们去吃个饱,再来血拼哦! (这段千万别给Kent看到,不然他又要开始流汗了啦!)


8 comments:

童言 said...

喂!LG是老公的意思。他叫kent。哈哈哈

谢谢你把第一次献给我哦!哈哈哈
我因为半路修车,所以没钱了!
不然,我还要买的。
都是我LG不好,我之前说要去atm,他说不必。
害我买不到我要买的!
我不算血拼啦!才两个钱包吧了!
为什么没有我们三个人的照片?
谢谢你啊!如果不是你,我们都不会去雪华堂呢!
如果有地方住,我一定再来,还要不要LG跟那种。哈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pai seh!!!pai seh!!! 不好意思啦!!!
竟然把你对kent的昵称当作是他的名字,羞死人啦~~~
等你再来啊!

迷迭香 said...

下一次见面肯定更精彩咯...呵呵

jessie said...

败家是女人的本色嘛!!!

SockPeng said...

我也有去茨场街走走
怎么没有看到你们??

cre8tone said...

好温馨的博客约会~~~

笑珠珠 said...

迷迭香 ~ 在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快乐妈咪 ~ 我们努力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哈!

SockPeng ~ 可能人太多了吧,我们还有去烧鱼挡隔壁买饼干呢!怎么彼此都看不到大家呢?哈!我们太矮了,所以很难被看到!


小王子妈咪 ~ 、下次你也一起来吧,算约好了哦 :)

恩轩至佳 said...

原来你也有出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