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不能上网的日子

最近我的公司很衰样,把几个热门网站给BLOCK了,结果现在上班时间不能种菜种花,不能喂鱼,连跟人天南地北也不能!最厉害的是,我老板还知道公司有些员工是博客,结果把部落格网站也一并给BLOCK掉,厉害咧!幸好公司还有点人情味,没说要把整个streamyx拆掉,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其实是闷死才对)!

现在,我的花园荒废了,部落格也生满蜘蛛网,跟朋友的联系更加少之又少,有点与世隔离的感觉,好恐怖诶!现在要想办法,怎样才可以偷偷上网。。。你们有没有好办法可以提供呢?

(今天偷懒没上班,所以爬上来打扫蜘蛛网,嘻!)

10 comments:

jessie said...

想念你叻。。。。

Fifichong said...

我也很想念你也

veronica said...

难怪啦。我以为妳放弃我们了。呜呜呜。。。

笑珠珠 said...

jessie & fifi & veronica:
我也很想念你们~~~
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现在在想着办法,怎样才可以偷偷上网。。。
再这样下去,会疯掉~~~

~仪仪妈咪~ said...

哦。。。很可怜哦。。。我不懂怎样才好如果不能上网,嘻嘻。。。。

May said...

怪不得很少见到你啦
那个面书太红了
你的老板才逼不得已
很多也是这样被block 去

你晚上在家不能上一下子咩?

SockPeng said...

幸亏我的老板没有把部落网址block
只是把facebook和聊天网站block
这也是我很难和你们聊天了

Anonymous said...

把blogger block掉,你就去开wordpress,ifublog,yam,sohu,multiply...一定会有一个是你老板不知道的。。。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哇!那简直是折腾啊!怪不得最近没有看见你啦!

米雪儿 said...

第一次来你家拜访。
谢谢你在我低潮的时候给予的鼓励。

同感,无法上网的日子,超级难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