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一个好爸爸???

从小,我就很羡慕别的小孩子,有一个对家庭负责任的父亲!
他不用每个月要拿很多钱回家;但一定要扛起家里的经济负担,而不是把这个责任丢给他的老婆!
他不用每天陪小孩玩耍,温习功课;但至少在小孩的童年回忆里,这个爸爸曾经一起陪伴她长大!
他不用走进孩子的世界;但孩子尝试走进他的世界时,请不要拒绝这个简单的要求,好吗?
请你不要再对你的那任劳任怨的妻子乱发脾气,当你觉得无聊时;
当你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对你不好时,请你想想:有谁像你那么好命,50岁就退休闲在家,让你的妻子和孩子供养你,而不是你这个丈夫和爸爸在养他们!
你一直拿你的健康不好做借口,要我们全家得容忍你的无理取闹,我们也就算了;请你不要也如此对待你的外孙-我的孩子,好吗?就算我求你吧~~~
当我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后,我更加不能原谅他的所作所为!他不知道这种无形的家庭虐待,对我们而言是一种永久性的伤害。这个阴影,会跟随着我们,一辈子~~~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噢噢噢噢。来,抱一下。

迷迭香 said...

别气...
小孩受委曲了?

Janelle said...

我也来报报下。

杨 霓 said...

你的故事有点像我的故事。
我已经慢慢释怀了,也懂得去放下。
放下一切,你将会快乐一些。
当失去爸爸后,才知道遗憾!

恩轩至佳 said...

噢。。想不到你遇见了这么不开心的事。。。血浓于水,要学习原谅他。这样至少你不会太难过。

笑珠珠 said...

这种切肤之痛,让我恨他一辈子!
尤其现在他还是每天无理取闹地骂我母亲的时候,我更加不能原谅这个人!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何可以那么狠心对他的妻子骂出这些话???如果你还是一个“人”的话,为何你会如此对待你的妻子???
我太心疼母亲了,她这么多年所受的委屈实在太多太多,所以对父亲的恶行实在无法选择原谅!

Bombomba said...

曾经我也是那么的讨厌我爸。。。

经常骂家里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我妈,就连宁他也不放过,喝了酒更是惹人厌到极点,就连自己的妈也骂真不孝,曾经他不停地骂妈妈我顶不顺顶撞他结果一把一把地扫了下来,虽然只是那么一次但回忆很深。。。

当了人家的妈后,我开始放下了这包袱,我曾经幻想如果有一天他走了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当时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回想爸爸虽然不好,曾经背叛妈妈,赌,喝也齐全但他毕竟是我的爸,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们也快乐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笑眯眯。。。像杨霓说的那样放下他会让你与家人快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