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得如此陌生。。。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得越来越不讲理。。。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得越来越专横。。。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得越来越无理取闹。。。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变得越来越孤僻。。。

每个星期六,星期日,你都会用各种借口“赶”我们出去,因为你想整天窝在家看电视。因为平时的日子,我们都是开BARNEY给恒恒看,你觉得他霸占了你的娱乐。
你坐在厅里看着电视。看到我们回来了,你就会关上电视,走回房间听收音机。我们真的那么让你讨厌吗?
你要的东西,我们马上就要送到你的手上,不然,你就会大发雷霆,我们都成了你的出气筒!
还有很多。。。很多。。。

为什么你会变得如此?不明白。。。

7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真的摸不着头脑!他?我猜是大人。
希望“他”能跟你谈陈相对,这样逃避下去,没完没了。

迷迭香 said...

是上一代的?

笑珠珠 said...

这个“他”,是我“亲”密的“人”!其实你们都知道他是谁~~~对!就是我的父亲!
文章里我用了“他”来代替,就是不想让眼泪掉下来。“爸爸”这个字,太沉重了。。。
他就是不肯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可是彼此冷漠得让人心痛!大家都有血缘关系,为什么非要搞到这样?

童言 said...

会不会上了年纪,性格转变了?

笑珠珠 said...

我妈也是这样说~~~
可是,不见得其他的老人家也会如此???
他已经连续数年都不肯和我们同桌吃团年饭,那种心痛可想而知。。。

童言 said...

不是每个老人家都这样的!不过你不孤单啦!我陪你哦!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但是没你那么严重罢了!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童言:
我相信,最受伤害的,不是我们这些做孩子的,而是在他身旁相伴数十年的妻子,我们的妈妈!
我的妈妈常被骂得掉眼泪,还常对我说:为了这个丈夫,无悔付出一生给他,还有在夫家受的侮辱(他们对我妈这个媳妇,简直不把她当人来看待。每次我妈讲到这,都会流泪。。。)现在年老了,却换来丈夫这样的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