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很爽!很快乐!很想再来一次!

今天妈妈带我到MegaKiz 爽了一天。
有多爽?
你看了就知道!
不骗你,真的很爽!很想再来一次!哈哈!

你别只顾着拍照,快走啦!



这里的方块砖比起家里的,好玩几多啊!


看!我搭的堡垒,够大吧!

咦!那边好像有更好玩的东西喔!


哈哈!我最喜欢的球!什么颜色都有,爽死了!


全部都是我的!!!啦啦啦~~~啦啦啦~~~


这个手感不错,好想偷回家哦!


我要把你们全都带回家!妈咪!你听到了没???


他是我的表哥?堂哥?(大姑的儿子我叫舍啊?)
他可是德国人+中国人血统的混血儿哦!超英俊的,讨厌!把我的风头都抢去!


Come on! baby! come on shade ur body!
把你的屁股甩一甩~~~


下泡泡雨耶~~~奇怪!怎么我都抓不到这些泡泡球啊???
(妈咪插嘴说:此球不同彼球,给你抓到还得了)


球啊球!快过来我这里吧~~~我有糖糖哦!


玩了一天,我累了zzzzzzzzz

13 comments:

May said...

你骗人啦,你的恒恒还酱小
那里是他写的。。
给你弄到blur blur了
你到底有几个小孩??

May said...

沙发。。哇咔咔

笑珠珠 said...

May,
哈哈!恒恒竟然搞到你晕陀陀,你不像酱弱的喔,哈哈!
没有啦,其实blog还是我写的,只不过借了恒恒的身份,当作是他在代替我在写而已。
笑珠珠暂时潜水。待心情平复之后,就会自动“蒲头”的啦!
现在,真相大白,没有星星在你头顶上转圈了吧~~~哈哈~

一旧饭 said...

小孩要多D搞LEGO, 有创意!

~仪仪妈咪~ said...

很不错的地方哦~~

笑珠珠 said...

一旧饭,
他现在只会拿来丢而已。要等他再大一些,他才肯diam diam 坐在那儿玩lego吧~

仪仪妈咪,
这个地方是小孩的天堂。你也可带仪仪去玩玩,它就在谷中城的3楼,健身中心的隔壁而已!

Harry TEOH said...

i am coming back..

Ha ha..
How your dearest baby now?
see you so enjoy with him..
Good

SockPeng said...

megakid在那里??

那个问题应该表哥

笑珠珠 said...

Harry TEOH,
你终于回来啦!welcome back :)
他是我的小天使,和他一起真的很开心,哈哈!

SockPeng,
它就在Mid Valley 3楼,North Court - Carnifolia Fitness First Centre隔壁而已。这里是小孩的天堂,有机会你也去那看看!不过,要买入门票哦!

Fifichong said...

嗨!您好, 我是第一次来你的blog,你儿子很可爱哦。他的名跟我儿子一样有个恒字。

笑珠珠 said...

fifi,
欢迎!欢迎!以后要多来哦!

Janelle said...

要买入门票?多少钱?几大才可以去?

笑珠珠 said...

公主:
它是没有年龄限制啦,不过最好小孩会走路后才带她去玩,不然浪费钱勒~
我觉得入门票还不算贵,因为第一个和第二个大人是免费的:
2-16岁:RM19.00 (Mon - Fri)
RM25.00(Sat,Sun,P.Holiday)
Parents/Guardians: * FREE entry for the first two adults (compulsory sta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