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第一声“ma ma”

今天早上,终于听到恒恒第一次喊我“ma ma”
之前,他常常都会讲只有他才听得懂的 baby language ~~~
常常听到的就有:没有逗号的mommomomoomomomomo;jiejiejiejiejiejie
就是没有听到mamamama或是papappapapapap或是popopopopopo
今早5点起床冲奶给恒恒。他喝完后,顺手把奶瓶丢向我的脸就睡回去了!
但这次,我很清楚地听到“ma ma”, 还看到他嘴角的微笑。(我发誓我是清醒的啦)
但是,他的眼睛是闭着的,他还在睡觉啦!
哈!原来这小鬼发开口梦!
那。。。这算是恒恒第一次喊妈妈吗?
怎么感觉怪怪的。。。

9 comments:

童言 said...

恭喜恭喜啊!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甜到~~~接下來,孩子會天天叫你ma ma~~

笑珠珠 said...

童言,
不能开心得太早。
他今早发开口梦才叫mama而已,只怕他睡醒后就当作无事发生。
还要观察多几天先,
嘻嘻!

天使熊猫,
希望啰!
等这天等了很久咧。。。

ViVi3n said...

第一次到来~
我也想我的儿子快点可以叫mama..恨很久了哦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做父母, 都期待这一句话

笑珠珠 said...

ViVi3n,
这都是所有母亲最期待的事情啊!!!

SockPeng,
对啊!等这天要等很久呢!!!

Bombomba said...

忘你的头啦,
怎能把你给忘了呢?

hemm...
第一次被叫妈妈的感觉,
我都忘了在什么情况下小瓜叫妈妈了,
可能要翻一翻那日记才可以回想起,
不过可以感受到你的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昨晚梦中,你有没有甜蜜到笑醒啊?当他开始真正会叫的时候,你不会嫌弃他烦喔!他会有事无事的,不停地叫你妈妈的!呵呵~

笑珠珠 said...

Bombomba,
忘记了?没关系,因为你很快就可以回味这种感觉了。小小瓜出世后,你也会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Calven,
是啰!我也怕会嫌他烦咧~~~因为他真的很叽喳,吵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