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离开的原因---续篇

谢谢大家对A的关心。

其实,A已经放下,一切往事已云淡风清;写这片文章的时候,A的心中没有一丝涟漪,就像说着别人的故事一样!因为A清楚知道,她只不过是办公室斗争的其中一粒棋子,去留的路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中。只是没想到,最后是以这种结果,这种心情离开。

你一定想问:既然已经放下,那A为什么还要写下那篇无奈的文章。哈!你知道原因后,一定会觉得A很无聊~~~实情是:A看看日历,原来A已离开那间公司将近1年,于是她就想要写一篇文章纪念一下当时的心情。当年的那种感觉,那种心情,那种情景还历历在目,叫A无法忘记!但是,现在A的心情已经恢复平静。这一切只不过是A人生里的其中一章,何必那么执著呢,况且前面还有很多精彩的人生在等着A呢!

其实,A也要感谢这间公司,因为在里面A得到了很多好朋友,好姐妹!她们带给A很多快乐,很多幸福,让A的人生有了彩虹!她们陪A一起度过低潮,一起分享A的快乐悲伤。如果说这个福报是需要用“这种结果”去换取的,那A是亿万个的愿意。姐们们,谢谢你们的支持,A会快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