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宝宝,对不起

2个月的confinement 过去了,现在得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搏杀!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每天对着一大叠的文件,还有响不停的电话,还真有点不习惯。

每天放工回到家,都已经是9点多10点,宝宝都睡了!
每天能和他相处的时间,都只是在早上出门前的那10分钟!
妈妈常说:你每天那么迟回家,跟孩子相处的时间那么少,宝宝都快不认得妈咪了!
说真的,宝宝和我并不亲密。
很多时候,他外婆逗他的时候,他就咯咯笑,还会跟外婆对话,动作表情多的不得了!
但无论我怎样逗他,他就是不爱睬我,任得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
原来自己是一个不及格的妈咪,真的很难过!
宝宝,对不起!

1 comment:

Harry TEOH said...

嗨,你好
终于回来了啊
还以为你已不再写部落了

恩,
首选祝福送给你:”心想事成,祝你开心每一天“

恩,你的宝宝好可爱
NICOLE就是他的名吗?

恩,现在满忙的
所以,不说了

但,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加油,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