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宝宝,妈妈爱你!


我回来啦!


自2月开始,就把这个部落格给冷落了,甚至把它放进冰箱冷冻。。


2月份的时候,因为要迎接“他”的到来,心情变得格外紧张!每天都在倒数时间和他见面的时间,对其他的事情都提不起劲,人都变得懒懒地!


2/3 :在老公的陪伴下,进了医院待产(因为预产期到了,宝宝的活动也少了,还是进医院比较安心)


2/3 - 4/3 :宝宝的活动频率实在太少了,让妈妈和医生都有点担心,所以医生决定帮妈妈催生。可能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实在太舒服了,所以尽管医生用尽所有方法(塞药丸,吊水,刺羊胎水),让他妈妈我痛得死来活去(在这35个小时里,真的有不想活下去的念头),他都坚持不肯出来和妈妈见面!


5/3 :刺穿羊胎水后的10个小时里,宝宝还是坚持不肯出来,而医生也发觉宝宝的呼吸越来越弱!在2.00am的时候,我被推进了手术房。2.30am, 宝宝被医生扯了出来。听到他的哭声,竟忍不住哭了。。。不是因为痛,而是感动!


看着他小小的身体,真不敢相信,他就是和我一起生活了10个月的小人儿!

抱着他的时候,还一直问自己:我已经是妈妈了吗?他真的是我的儿子吗?我真的有了一个孩子啦?


宝宝,为了你,妈妈会努力!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妈妈!

妈妈要你做一个快乐的宝宝,所以妈妈也会努力做一个快乐的妈妈!

宝宝,妈妈爱你!





1 comment:

Bombomba said...

终于可以看到你的分享了,
好感动的照片,
相信宝宝长大后看见你的部落格时必定感到幸福!记得要坚持下去哦。。。

成为妈妈真的不容易,
你的勇敢与牺牲将换来孩子的幸福,
真心地祝福你幸福,
你的脸已难以掩盖你拥有他的满足,
但我非常相信他带往你到人生的另一个目标,
生活因有了他变得更有意义及更有方向吧!
其实这也是我的心声。。。

记得,
可别向我那样。。。
要小瓜提醒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忽视了她...
失败的瓜妈

等了好几个月你终于回来了,
而我们即将又别离了,
但这绝对不是句号,
因为我会常常吵你,闹你^^
因为妈妈与妈妈可以聊得比较有默契,
也比较痛快!

我会常常到这儿逛逛,
可别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落空哦!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