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特别献给NICOLE

在怀孕的这一段路程,谢谢有你的加油打气,陪伴与鼓励!

因为有你的“妈妈宝贝”,我怀孕的这一段路才会走的如此安全,安心!
因为你的鼓励,你的指导,还有无时无刻的关心,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从你的身上,我找到一个好妈妈的特质!
我对自己说:我要以NICOLE为榜样,努力成为像她一样的好妈妈!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朋友!

1 comment:

Bombomba said...

(=^^=) 真不好意思...
我希望你幸福...
对着你仿佛多了一个姐姐...
我也很庆幸认识你^^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