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要离开这间公司了,心理真的有万分的不舍得!
在这个家庭生活了8年8个月又10天,现在要离开,心里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无论是旧址的PK IV office,还是现在UE3 的新办公楼,它们给我的回忆,真的太多,太多。。。
要多少世的修行,才能修得这8 年的缘分?
要多少世的福报,才能与你们一起携手走过这3,175个日子?

如果当初Mr.Ng没有建立这个大家庭,
如果当初Perlyn不让我成为这家庭的一员,
如果没有你们陪我走过人生的这一段路,
我想,我的人生,不会有今天的幸福与快乐!

最舍不得的人,就是Perlyn。
她在公司里,一人之上,万人之下,每天日理万机,忙得不得了!
而我,只是她其中一个不起眼的下属。
但,每当我遭遇到任何挫折,她一定是第一个站在我身边,鼓励我的人!
PERLYN, 因为有您,我的人生从此不再胆怯;
我知道,您会一直在我身边,帮我打气!
而您, 因为工作的压力,健康一向都不大好。所以,请您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爱自己多一些,好吗!

Siew Lin, Tammy, Herman, Christopher, Nicholas, Woon Ching --- 谢谢这8 年来,你们给我的包容与指导!你们都是我的心灵老师!

Jeffrey, Yew Mun, Wendy, Erine ---与你们一起拼搏的日子,是我最怀念的!那过程虽然辛苦,但那培养出来的默契,却是我最自豪的,因为那是无人可取代的!

还有其他我无法一一在这里感谢的Totalife 同事:感谢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 Kelly, Alyssa, May, Angela, Shiphine, Chris。。。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老师 ---Siew Lin, Tammy, Herman, Christopher, Nicholas, Woon Ching 。。。
在这里,我认识了我人生里的贵人 ---Mr.Ng和Perlyn!

离别在即,万般滋味在心头!
太多的话想说,太多的人要感谢!
我的朋友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地!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