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友情何价

A : 有时候,我们太相信“好朋友”,反而是一种伤害
A :表面是你的好朋友,背后却不断放你冷箭
A :更可怕的是:放了箭后,还帮你敷药
J : life is hard, so we want smart
A :也许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J :日久见人心, 多么无法控制。
J :非常无奈。。。却又无法不被伤害
A :就看你有多在乎这段友情! 如果真的在乎,就不会去伤害
J :在乎。。。你在乎,别人未必在乎
A :我还在想:或许是我一厢情愿地认为这是一份真感情
J :你不伤害人,不代表别人不会去伤害你
A :对他而言,我只不过是生命中一个不起眼的过客
J :我想,
J :过客
J :我不喜欢这两个字
J :朋友就是朋友。。。没有什么过客。。。
J :当你把朋友当成过客的话,你会觉得没有朋友
A :我不曾怀疑:只要彼此真心珍惜,我们的友情一定不会变质。
A :可惜,我低估了人性;就如阿娇所说:我太天真,太傻
J :而人性,你都已经看过不少。。。为什么还要这么认真呢
A :你说对了:我就是太认真,对友情太认真。。。

1 comment:

supureh bombom said...

人家说,友情是无价之宝。。。
换句话说,友情就是没有价值的!
很讽刺的现实,可是确实是酱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