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分分钟需要你

在做“量地官”的这几个月,听得最多的话,就是:
你就好啦,不用做工,在家做少奶奶
(天晓得,我这个“贴身阿四”不但没薪水,没休假,还得忍受几个“顶级上司-恒恒的公公婆婆和外公外婆”的唠叨;你以为这是一份优差?不然你来试试看)

最近,他们对我的关心,又有以下数种:
1)哇!你还不找工作啊,在等什么哦?
2)哎哟,现在什么时势哦,你还想找工啊!人家公司没有“执笠”,已经好好彩罗!
3)现在是经济最困难的时候,你偏在这个时候才找工,死“硬”啦!
(如果我算到现在的经济状况,我早就摆挡了啦,哪像现在这样折堕叻)

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毕竟生活是需要“钱”的,没工作真的是一份忧虑
金钱与生活,我选择了后者
我利用了这段时间,学习如何去过生活,并找回很多以前我失去的,错过的风景

这段时间里,我和母亲相处的时间多了,互相沟通的机会多了,感情也更好了
尤其是,我当了母亲之后,对于她的付出与牺牲,有了更深的体会
我更发觉,我对母亲的那份依赖与尊敬,是越来越深
那母女连心的感觉,常让我幸福得想哭

恒恒,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
也是一种考验---考验我的耐心,我的爱心
也是上天派来帮助我成长的天使

我陪着他学会很多他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翻身
第一次抬头
第一次学习爬行
第一次从床上下地
第一次扶着墙壁学走
第一次用walker学走路
第一次听到他咿咿呀呀学讲话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这些第一次,都会让我感动得流泪
那种感觉,是言语所无法能形容的
这一切一切,都是金钱无法买回来的
而我,用了金钱去换取这些无法倒回的第一次
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它只有一次
我不想因为错过恒恒的第一次而有遗憾

没有工作,经济当然会困难些,但生活还是可以过得有意义的
现在的我,学习着把脚步放慢,用心去欣赏一路的风景
没有山珍海味,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愿我会揸火箭
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
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
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
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
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
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