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不是路已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不是路已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最近疯狂爱上了这句话
就把它放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多的时候,是我们自己在钻牛角尖
无法走出死角
以为这就是唯一的出路

原来,只要我们换一个念头
转一个弯
前面又是一条大路

曾经
自己一直无法释怀
好朋友带给的伤害
因为自己的执著
无法放下
不但自己痛苦
也让这段友谊有了隔阂

在一个偶然的午后
我读到了这句话
它有如当头棒喝
把我给敲醒了
最后
我选择把自己给释放了

缘来缘尽
原是一个宇宙循环
不是你我所能控制
为什么我们要那么执著呢

转一个弯
换一个心情
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风景
在等着我们好好地欣赏呢

1 comment:

Bombomba said...

非常认同这一句话,
“不是路已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我跟你有一点很相似就是---”执著”
象牛那样不懂得转弯,
身边的人常常告诉我做人要懂得“婉转”
要懂得“圆滑“
我就是站在哪儿等人开路给我,
同时不但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友情等。。。

可是这些年来也看开了很多很多,
前面有障碍嘛。。。便往左边或右边走,
只要别往后走就好了。

现在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