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快乐

对我来说
快乐
可以是很简单的

朋友传来简讯
相约一起看电影,吃晚餐
和好朋友相聚
好快乐

朋友来电问候打气
虽然工作不好找
但也不可泄气
并帮忙介绍工作和agency
原来朋友把自己的事放在心上
好感动
好快乐

每天陪着恒恒一起看卡通
听到他的嘻嘻哈哈声
感觉好幸福
好快乐

看着恒恒
一步一步学走路
看着他的屁股遥遥摆摆
多么趣致可爱
好快乐

看着恒恒
咿咿呀呀学讲话
虽然听不懂
但他的童声
就像是天籁
百听不厌
好快乐

陪着恒恒
和他一起丢球,丢积木,丢玩具
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笑容

是我生命的一切
我的人生有了他
多快乐

原来
我的快乐
很简单
只要有他
我的人生
就充满幸福和快乐

祝福大家永远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