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3D poster

部长,上次你问我关于那2张 3D poster。今天,我就放了一些照片上来让你看得更清楚些。每一个图案都是立体的,按下去后会自动弹上来,弹上来时还有声音的哦,所以恒恒就当是玩具来玩,还可训练他的手指灵活性哦!
这2张poster是我在去年的KLCC书展买的,RM5.00 一张,之后在其他的书展就找不到了。下个月KLCC 会有一个书展,我再帮你找找看。其他对这个也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让我知道,我可以帮你们购买。

我当时只买了2张,一张是:认识颜色;另一张是:认识形状。













4 comments:

Bombomba said...

是咯,
我也期待着那个书展^^

笑珠珠 said...

那个时候你还在坐月子吧,别想偷偷跑出来哦!

jessie said...

我要..可以帮我买吗?有没有BODY的?有没有全部英文的?

笑珠珠 said...

快乐妈咪,
我不知道有没有的喔,到时我再找找看。。。
方便给我你的联络号码吗?到时我call你让你知道有什么其他的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