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奖项

谢谢fifi 给我颁发了这2个奖项,这可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领奖哦,真的有点受宠若惊!谢谢你的鼓励,以后我会更勤力打扫我的家,不会让它生蜘蛛网的。嘻嘻!!!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1. To accept the award,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2. Pass the award to 15 other blogs that you’ve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3.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我要把这2个奖项 送给:-
5. 杨霓
6. 童言
8. May

1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呵呵呵。。。。我来领奖啦。谢谢妳哦。

Vivian Ng said...

谢谢你来我家,link你了。

Bombomba said...

哈哈哈,我滚来啦,
哇!!!我是第一个le...
说真的,看见你在部落格找到那么多乐趣我为你感到很高兴。。。部落格也给了我很多生活上的鼓励与寄托,希望笑珠珠的部落格越写越旺,我们"N"年后看回可以寻找回很多难忘的回忆^^

May said...

好久没收过奖咯
谢谢你还记得我
要恭喜你噢!^O^

May said...

旧家还有用的,我有2个家,哈哈

一旧饭 said...

多谢哦! 我都唔知识唔识POST添. 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来领奖了,谢啦~

May said...

一旧饭,第1次确实会紧张点^O^
你copy照片回去,照着post上去咯
哈哈!多多意见,走人

小女人 said...

谢谢笑珠珠。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 ~ ^_^
也谢谢你颁奖给我...

jessie said...

谢谢。。好开心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谢谢你了!想不到你会颁奖给我喔!呵呵~

童言 said...

我来领奖了!谢谢!

SockPeng said...

谢谢你

杨 霓 said...

谢谢你的奖哦!

笑珠珠 said...

恭喜所有的得奖者,你们全都是实至名归的,我绝对没有分猪肉哦!恭喜!恭喜!

heimama said...

谢谢你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