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这样看电视的咩

恒恒很少时候会乖乖坐在电视机前看他爱看的歌唱CD,最多也不会超过5分钟。5分钟后,他就会开始转换姿势。。。


节目刚开始时,恒恒是多么乖的坐着。。。


5分钟后,他就已经倒下去,像条懒蛇一样了。。。

慢慢,他的脚就开始去玩旁边的沙发。。。


两脚一定要把沙发顶得高高,酱看电视他才爽。。。
他可以维持这个姿势直到看完整片 CD。。。
恒恒啊恒恒,你酱的样子看电视,很快就会变四只眼睛的啦!
而且,酱看电视,你的颈不累的咩?

11 comments: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哇,厉害! 小心他眼睛'变形'哦~~ @@"

好可爱的小孩!

天使熊猫 said...

他舒服爽就行,哈哈哈哈!厲害neh~~媽媽更厲害,恆恆被拍了不知~~呵呵,可愛~~

jessie said...

这样也可以。。改天我的不知道会这样吗?

veronica said...

这样的姿势看完一片CD?真的不好啊。

SockPeng said...

当年的我就是这样变成四眼妹

笑珠珠 said...

Elims Chuang 光宏:
不坏蛋的时候是可爱啦,坏蛋时就变魔鬼:(

天使熊猫:
他知道我在拍他,有时还特意摆出很“hiao”的表情,就和小洋一样,很古灵精怪!

快乐妈咪,
现在的小孩都很古灵精怪,可能饭仔更厉害咧!

veronica,
没办法,他爱这样!就算我坐他后面,从后用手环抱着他,他也是爱躺在我身上,他是一条懒惰虫:)

SockPeng,
享受的背后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他爸爸妈妈也是酱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看电视也要有自己一套的姿势!呵呵,你的宝贝真的很有性格~

笑珠珠 said...

Calven 烤蚊,
哈哈!相比起我们那个年代,现在的小孩还真的满有性格的~

键轩惠娘 said...

妈妈也很忙哦,忙着拍照~

Janelle said...

只要不太接近电视机,应该没问题的啦。。

笑珠珠 said...

键轩惠馆,
哈!一定留下这些“犯罪证据”,以后他真的要戴眼镜时,就不能埋怨妈妈咯!


janelle_l,
我们都尽量不让他躺着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