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寻求秘方





各位,谁有家传秘方,可以医治好“zhang gap”???
我也不知道 "zhang gap” 华语怎样说,就是脚指甲和脚趾肉长在一起。当脚指甲长了,它就会刺进脚趾肉里,造成脚趾红肿,还会发炎。已经2个月了,恒恒的脚还是肿肿地,擦了医生给的药膏也不会消肿,晚上常常痛得不能睡,怪可怜的~~~

各位叔伯兄弟,靓姐靓嫂,请高抬贵手,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1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不知是否对小孩子有效喔?如果发生了,我们是用“青草油”。你去药材店,他们就知道了!你去问一问看~

童言 said...

做莫这个烤蚊去到那都霸头位的?

我也是用青草药的

May said...

ham 甲好痛的
以前我老公痛到够力
去看医生,然后打麻醉针
就将整个脚趾甲拔出来
拔的时候,虽然有些麻醉
但也痛到他够力,之后生了新的脚甲出来了。。以后你剪指甲不要剪到酱深。。

Vivian Ng said...

我也不会哦。。。我觉得没有快好的。。要给点耐心。

笑珠珠 said...

Calven,
好,我试试这个!

童言,
这个蚊子飞得超级快,每个人的沙发都给他霸住了,真不够他抢 :)
楼上的蚊子也是用这个,我今晚就去买来试试看!

May,
医生说他还酱小,不用拔先,待他3,4岁时再看怎样。我决定要换医生,下星期要带他去其他的儿科看。看到他的脚这样,很不安心叻~

vivian,
看到他的脚这样,很不安心叻~

Fifichong said...

可怜哦。我去到处帮你八一下看有什么秘方(我不会哦!)

Angie said...

哦,我也是有这样的。通常都是用“青草药”。你搽下去会很疼的!小孩子应该顶不顺,或者你可以帮他搽一点吧了,慢慢来!

笑珠珠 said...

fifi,
先谢谢哦!

Angie,
我都是趁他睡觉时才帮他搽药膏,不然他会用手擦掉。2个月都还没消肿,真的很担心~~~

Angie said...

如果再久些又利害的话,就是说有很多"脓血"和很肿大的话就必须请示医生了。因为他怎样都是小孩子,怕他的脚有细菌感染。
要多加注意!

笑珠珠 said...

Angie,
现在这个医生就只是给我们一些消毒药膏和抗生素。每次回去复诊时就叫我们别心急,让伤口自己慢慢好。2个月了,还不够慢啊 :(
我也怕会细菌感染,所以决定带他看第二个医生。他现在不肯穿鞋子,所以每次出外都要抱着他。累到~~~~

ET女子 said...

原来这么多人会用青草油,我以前也是被tin敲坏了指甲,后来坏掉的脚趾甲会刺进肉里。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医生夹掉整片坏掉的指甲,然后让它自然生新的指甲就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