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恒恒也上了AstroHaiZi

看到了tavia, 饭仔,大頭哥,大眼妹,小小妹通通都上了AstroHaizi, 我的恒恒很执输的现在才登上了AstroHaizi的第三辑照片。都怪我罗,对这些活动永远慢100拍,往往都是活动结束了我才知道,死未!
我不知道Astro怎样筛选照片,心想就send多几张照片,至少选中的几率也会比较大吧。结果,我就很 gia su 地 send 了15张照片去,结果????哈哈!15张照片全选上了耶!其实,我觉得
哦,他们是照片都全单照收的罗,因为不想伤害妈妈们嘛,哈哈!

7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果然不执输喔。。哈哈。。

SockPeng said...

你的孩子穿大衣服
很可爱

迷迭香 said...

张张都很可爱哦....^_^

笑珠珠 said...

vivian ~ 已经比人家迟了很多啦,哈!

SockPeng ~ 恒恒也觉得很好玩,他就穿这样在家跑来跑去,好像穿裙一样,嘻嘻!

迷迭香 ~ 就是觉得张张都很可爱,所以就忍不住send了酱多,哈!

咸 妈 咪 said...

kian shu媽咪﹐你好好笑噢﹗^^
孩子很可愛噢﹐多放孩子的照片在blog嘛﹗

Janelle said...

恭喜!你应该是这么多个妈妈里头排第一名的了!哈哈。。。

笑珠珠 said...

咸妈咪&公主,
我这个kia shu妈咪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