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第一次做月饼

每次看到众美丽师奶在部落格上大显身手,看得我好惭愧。从3菜1汤,到蛋糕甜品,我真的没一样可以弄到出来罗,认真羞家!

我不可以再酱这样羞家下去,我一定像个贤妻良母才行!终于,我挑战了我自己,今年我要做月饼!当然,是做最简单的冰皮月饼和燕菜水果月饼啦!嘻嘻!


白莲蓉和黑莲蓉。我是觉得只是颜色的差别而已啦,味道还是一样!

第一个完成品,还不错哦!

最简单的燕菜水果月饼,颜色漂亮,也最 "laku"


pandan lotus-很像一堆酸柑哦!

玉兔也来凑热闹了!

迷你hello kitty月饼,一口就可以解决这只小猫了!呵!呵!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有没有winnie the pooh的月饼??

jessie said...

可以教教我吗?好厉害叻!!

veronica said...

哇!很厉害咯!!掌声!掌声!!

~仪仪妈咪~ said...

你的HELLO KITTY好可爱哦~~

笑珠珠 said...

Sock Peng,
买不到pooh的mold哦,你有的话就借我吧,我做月饼报答你,嘻!

快乐妈咪,
哈!其实我一点都不厉害,只需买现成的馅料和做冰皮的材料(也是现成的,不过需要用手搓个半小时,再等它发就行了)

veronica,
谢谢!谢谢!在你面前班门弄斧,见笑啦 :)

仪仪妈咪,
无意中找到的,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