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自己爱看书的关系,所以我期望我的孩子也是一位书迷。我希望他可以安静地坐在一旁,完全投入故事里的世界,天马行空,任意发挥他的想象力;客厅放着优美而舒服的音乐,母子俩一起在投入在天马行空的世界,一起探索恐龙世界,一起寻找糖果屋,多美好的画面~~~

我很会翻书的哦!撕书更厉害,改次表演给你看啊!

嗯,这是母牛,它有很多nen nen的!

这是小绵羊,怎么黑黑脏脏的?哈!你一定是没有冲凉啦!

我认得你是谁!你是猪啦!我们的鼻子很像一下哦!
只是,恒恒实在太好动了,很难得会看到以上的画面。不过,我都把书放在他的“地盘”里,至少他看到还会拿来翻一翻,总好过被丢在一旁吧!
恒恒啊恒恒,妈咪知道,要你安静坐在一旁看书,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至少,不要吃书,不要撕书,不要丢书,不要踩书,好吗?

7 comments:

童言 said...

哈哈哈!可爱哦!

笑珠珠 said...

童言,
可爱的小恶魔!哈!假期没出去玩么?我还在做工呢!呜。。。

SockPeng said...

哈哈!! 小孩子就是这样

jessie said...

这个叫做正常!!!

笑珠珠 said...

Sock Peng,
小孩子的天性,哈!

快乐妈咪,
饭仔也会酱么?果然是 abang adik 哦!

Bombomba said...

不要吃书,不要撕书,不要丢书,不要踩书。。。
这些我家宁都办到了。。。
不晓得谦是否会这样。。。

~仪仪妈咪~ said...

如果下次有吃书,撕书,丢书,踩书的情况得惩罚他哦!!当然只是小惩罚啦,打打小手咯!很庆幸的我家小孩没有这样!!你试看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