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恒恒的玩具

我很少给恒恒买玩具,买的都是书本,积木,还有他最爱的球。
可是,他还是不满足,常常自己发明很多玩具。


这个是他最爱的玩具---手提电话。可拍照,又有歌听,还有灯,不知多好玩!
外公抓痒用的“不求人” (这个名称是国宝教的,嘻)也可拿来玩。他最爱拿来抓tilam,听到“沙沙”的声音不知多兴奋!

塑胶袋也酱好玩咩?

你以为他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让你帮他拍照?

话没说完,他就爬下来了!唔,他的屁股越来越大,有福相哦!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那"不求人"真的叫不求人,不是我發明的~~恆恆的玩具還真多neh~多好啊,不用花費買貴貴玩具,周圍一些新奇東西成了他的最愛!

他屁股那裡大,是尿片滿滿關係吧?

jessie said...

我想知道第二张照片里面从左边算起第二张是不是可以触摸的?怎样形容?你明白吗?在哪里买?

SockPeng said...

大多数小孩的玩具也是大人的东西

笑珠珠 said...

天使熊猫,
他的屁股真的是肉肉的。从8个月大开始,他就穿XL 的纸尿布啰!

快乐妈咪,
那是在KLCC 的书展买的,一张是“形状”,另一张是“颜色”。
每个图案都是3D 的,按下去还有声音,所以恒恒很爱玩。才RM5.00 一张,我觉得还蛮便宜的~~~
之后在其他的书展再也找不到了,后悔没多买几张其他~~~

SockPeng,
对啊!随手可得。现在他的新玩具是电视(astro)遥控器。每次他按到一些我们没付费收看的频道时,他就会很醒目地把遥控器丢给我,意思叫我按去他要看的频道,真给他气死~
他的婆婆说我们太宠他了,连这个都给他玩,我们觉得还好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请问哪个电话是谁的电话来的?是我们用的真电话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