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怎么啦

最近的心情,就好像马来西亚的天气:时而风,时而雨;明明是火辣辣的艳阳天,转眼间会突而其来一场侵盆大雨。。。

打从新年前,心情就一直无法安定下来。这种不安全感,自己很清楚知道来自什么地方!我讨厌这种感觉,讨厌这种无力感!我自认自己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习惯把自己的情绪重重地压抑下来,不让别人看到我内心的不安!可是,越是压抑,我越辛苦!这种无法抒发出来的坏情绪,快要把我给搞崩溃了~~~~~~

我想大哭,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想大声呐喊,可是我无法发出声音~~~
我想逃离,可是我不知道可以逃去什么地方~~~

1 comment:

童言 said...

正常的啦!我一段时期都是这样,过了就没事了!
想多点开心的心情!想恒恒!加油!

你知道吗?你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当你说:“soli不是给你,是给乐行的。”你的笑容,你的热情,多么阳光,所以快快回复过来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