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算命

对于算命这玩意儿,我一向来都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好的,就相信咯;不好的,听过就算!

我一直认为,只有那些无知的大婶才会相信这些江湖术士说的话!

如果算命佬真的这样“神”的话,他早就发达了,还需要抛头露面咩!

可是,话真的不可以说得太尽!

话没说完,现在,我就是无知大婶的一份子!

生活上一连串的不如意,我开始迷上了算命!

也许,我所要寻找的,只是一种寄托,不是一个答案!

问题,还是在困扰着我!

4 comments:

Bombomba said...

漂亮妈咪,你写的东西很文言文^^
什么让你那么懊恼啦!
不要紧!我会打电话烦你的
等我!!!

笑珠珠 said...

哈哈!leng leng妈咪,这难不倒你啦~~~
我会等你的---这就是我的目的啦!!!
yeah!!! 目的达成!引诱leng leng妈咪成功!!!

cre8tone said...

有寄托, 是好事...

要记得,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笑珠珠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你!人在迷惘的时候,就会寻找一个寄托,不管它是理智还是无知的寄托~~~